close

靠...昨天我超屌的
昨天上早班5點起床<很屌>
昨天睡凌晨3點的覺<更屌>
結論是只睡2個小時<很Hight>

到了下午一心一定要下午3點下班
所以跟人打賭 沒準時下班的話請喝飲料
結果當然沒準時下班 真的是差一點
當然我是願賭服輸的乖小孩拉

下了班跑去員休室,小瞇了5分鐘
結果我心裡想說反正這麼多人,
來打牌ㄚ,結果我完了2局...哈哈都胡牌啦
第一局,因為有人在1樓求助我CALL我下去,所以打很快
一直說快胡牌了...快一點...就這樣胡了
第二局,牌他們都還沒打熱...我就糊了...
超順的啦..."門清.自摸.一枝花.自己又是莊家"
真爽啦....

後來不知道是否太累了,沒人跟我玩牌了,
自己把牌疊起來...玩起疊羅漢,
之後就把牌收囉...

解散

後來回了家,不知道是不是太累了
走路有點暈...跟老媽打完招呼準備走回房
差一點撞到柱子,有點嚇到...
6點多就躺在床上睡覺...撥了鬧鐘晚上9點的時間
想說睡個3的小時等等起來看個電視好了

竟然沒聽見鬧鐘想過,後來九點多公司打來,
我竟然聽到會接起來講話,真的是太不可思議了
反正接了電話,在撥一下鬧鐘晚上10點再起來好了
因為想看.."超級星光大道"
結果還是沒起床一直睡到隔天早上6點
真的是來補眠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lin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