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厚...今天上班超累的啦,以下是所有災情,

用我手機拍的~傳說中的卡玫基颱風來了啦

一早我就起了大早,想說早一點去上班好了

沒想到,他X的有人竟然打來公司說

他媽媽說雨太大不能出門

我跟他說嗯,那你要不要找人代班...

才上短短2個小時會找不到代班

他竟然推說

"我又沒有誰的電話,況且這麼早,怎麼會有人上班"

那時候真的很生氣,

後來我又說,那你打這通電話是幹嘛的

我已經幫你想辦法了,竟然在那邊推...

生氣ㄋㄟ~~~後來我當然很感謝來幫我上班的

朱先生&朱太太&謝老闆一大早被我挖起來上早餐

也感謝佑宜&大哥~來卡餐期超到累死人,都無怨言啦~



對了還沒說完早餐的事啦~~~

早上6~10點我都在忙雜七雜八的事情

6點~7點忙~~~OP & 清積水

跟店經理&區經理及時回報災情

7點~8點忙~~~接客人待P區

也是跟店經理&區經理回報災情

而且還跟客人喇屎,

客人問今天怎麼沒報紙...

我說:恩,對ㄚ,說不一定派報自己放假回家了ㄋ!

像我們都不行自己回家~~~

客人也笑笑的,...

後來跟韋慶大爺一起去搬隔壁停車場的盆栽

水流超急的淹到我的膝蓋了~

整個人都豁出去了,拼命的搬,反正都濕了~



我要去搬之前就把耳機放著,就是有打算全濕的下場了

8點~9點忙~~~水已經淹到騎樓了ㄋㄟ





過沒多久淹到1F客席啦~

還有剛剛跟我喇屎的客人,

經過友人的幫忙,是他朋友叫的計程車來在她

我說了一句:咦,雨這麼大,叫到車了喔!

她說:對ㄚ,雨真的很大

最後兩人互相SAY BYE BYE

可惜自己還要奮鬥~<想到就命苦~唉~~~>

當然只要有進一步的發展一定跟店經理&區經理報備啦

真的累死人了啦~~~







9點~10點忙~~~改訂貨~叫人趕快清2F的積水

原本只有淹一半,9點的時候已經全部了

就只有傻眼了啦~~~就叫人快清快清~~~

同時我家也淹水了~~~







可怕的員休室~



可怕的2F客席~



全部都可怕啦~~~

嚇死人的~~~

9點到10點真的我很忙,

忙到一隻講手機,一隻講室內電話

一下店經理打,一下區經理打,

一下區域經理打,一下維修專員打

一個小時接了好幾通都問現在的狀況

9點半的時候1F的騎樓水已經退了

接下來又是一陣的狂CALL服務員來上班囉

10點之後也是一陣的狂下量

又有人在快11點的時候叫我代訂貨

又以最最最快的速度從1F衝到3F

從10:56衝到10:57還好沒鎖單~~~

嚇死人了啦~~~~~~~~~~~~~~~~~~~~

從7點到14點營業額破平常日的營業額

跟假日比起來也是元元的超過太太太多的啦

點$$$點到手痠

點$$$點到腳痛

也許換了皮鞋,皮鞋超重的,

因為都是水啦...也超悶的

腳都要悶爛了~~~

最後我ㄋ就把皮鞋換掉,穿起拖鞋

當然那時候我早就刷卡下班了

不然哪有這麼大的膽子.這樣做咧

喔...小腿真的現在好痛啦~~~

我相信今天跟我上班的同仁們,

應該小腿也很痛吧~~~想一想我從早上6點之後沒吃東西

直到晚上7點,才來吃我的中餐~又破了自己的紀錄~~真是命~~~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lin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