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怪恐怖的~~~
還好一切都是XX~
想知詳情自己去戲院看看囉
一定要好好的支持國片
不然錢錢都被外國人賺走了
再不然台灣怎麼拼經濟啦
再來我真的很喜歡李心潔演鬼片超有爆點~~~
對我來說是個不錯的片子還沒看之前就有聽說李心潔演這部片的時候
都沒有化妝因為都要下水拍,看了之後真的ㄋㄟ超自然的啦~~~
只有一句話"讚啦"

從這裡開始有雷,請慎入! ---------------------------------------------------
原來特映不會有廣告耶!好棒呀!謎屍這部一開始就很磅礡,
以波濤洶湧的海浪做為背景然後在打上大大的字寫導演等人是誰
一開始先用主角講話得方式帶入從他們的認識、到求婚,
為什麼會去潛水等因素讓我們了解原因,主角高靜一直想知道國棟是怎麼會死的,
而她的病人「西蒙」說他看的到卻又害怕他自己的女朋友(朱朱),
因為朱朱是意外死的,所以她的臉也變得血肉模糊,
而他也看得到國棟,因為他們都是意外死的,
所以會產生一種能量不變定律高靜本來不相信的,
她問他她看到的國棟是什麼樣子西蒙就很嚴肅的說:
比朱朱好一點,朱朱是沒有臉,而他是沒有頭(這裡超爆笑的)
所以她就藉由催眠藥劑讓自己回憶她一心想知道答案,
卻在自己的腦海裡編織著編織著 (好啦!我不想要在暴雷了~~)(剩下的自己去電映院看)
------------------------------------------------------------------------------------------------
我覺得這部電影真的很好看,劇情非常的緊湊,急轉直下的劇情讓人意想不到既驚悚、
恐怖,還有點噁心,但是出電影院的感覺是浪漫。他們太愛了,愛到一種無法自拔的地步,
就算忘了與對方的點點滴滴,但腦海裡卻深深印著對方的名字想念是會讓一個人瘋掉的
在這裡面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梁洛施(飾演小凱)了她演厲鬼那個樣子真的很酷,
臉塗白白的又畫的有點煙燻,加上長長的頭髮真的非常的正點來有她要把高靜從樓上摔下去時,
高靜竟然像玩單槓一樣倒勾在鷹架上(超酷的)
有圖有真相
還有最後小凱找不到高靜時那聲聲嘶力竭的嗚鳴,痛得讓人忍不住也掉下了眼淚
我想其實這部片的主軸不在於鬼,亦或者是驚悚或推理而是在於:想念、蓬萊、潛水、精神病
我覺得這四個詞是串連整部戲的重要關鍵 我相信他們雖然死了,但結束就是另一個開始,
永恆是不變的,就如同能量不變定律一般 也許他們瘋了、看電影的人也瘋了。
沒辦法,每一百個人之中,就有九個人需要接受精神科醫師的治療。
有看過的人才會懂得我的意思的。但我們的醫學跟不上我們的需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lin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