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好不舒服喔

從昨天開始頭又有一點小痛了

直到今天呼...要上班了頭感覺超重

頭又在劇烈的陣痛



導致今天脾氣比較火爆

上班要交接前會走巡視路線

我就在冷藏庫點量...

就覺得東西有些...怎麼會少得有點誇張



就跟芭樂講...呼...我快要爆炸了

芭樂說...恩,要離你遠一點,不然會炸到我!



還有下午還有一個小插曲

竟然有人受傷了

被某個尖銳的物體割到了

起初以為割到,恩因該是輕輕畫到,

就叫韋慶趕快敷藥,結果我忽然一看



靠...這會不會太深了...

趕快你....去醫院...這一定要縫

快去...



超屌的...這時候下午5點

只有2個服務員.1個管理組

當然自己不算啦

不然算4個好了

我竟然還可撐過去

<意思是我還沒累死>



小P=>雅貞,也很爭氣,沒讓我生氣

會提醒我要下東西

你今天真的很忙耶

一個小時真的很辛苦



櫃台的也不用我多說了

DT=>孟樺,沒車車的時候會幫我開櫃檯



嗚...好累喔,頭還是有點小痛耶

真的快瘋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lin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