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今年母親節又過完囉~~
今天上班真累,忙死人了...

終於,過完了,下班了...
今年一樣也是有送禮物給老媽.
這次比較特別,送"吃的"芥末花生

今天阿姨們有來我家,我媽一直炫耀說我買了這個東西
呵呵...無言啦!

今年老媽的生日禮物我也想好了
雖然是7月的時候
我也跟老媽說我會送禮物給他
也講明了說送他"手機"

他一直說"不用啦"
我就跟她說一定要送

想一想以前都是給他我不用的"手機"
有點愧疚,難得我想送一支"全新的ㄋㄟ"
真的...我真的"長大了"
竟然懂得孝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lin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