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ㄚ...我最近才知道我"乾姐"要結婚囉~~~
還是奉子成婚的
也對現在社會這麼開放~
也沒什麼大驚小怪的啦~

我同學也跟我同年的也結婚好幾年的,
小孩也2.3歲了吧~

昨天老媽CALL我去"乾媽家",
說"乾姐"想看看我
我在電話那頭...說"好ㄚ"
就一下子到了乾媽家

見了好久不見的乾姐
真的一點都沒變耶~~

聽著3姑6婆說的以前怎麼生小孩的辛苦
說著說到我身上...
我媽說著想當初"生我有多麼辛苦,
還要換"血"聽她說我竟然有在醫院待了
"10天"都在換血,換了500CC
你知道一個小BABY換了500CC就等於換了全部的血嗎!
我整個人吃驚~~~!!!血從頭頂灌下去舊血從肚臍出來
難怪我從以前就覺得我頭頂,有突一塊小小快步仔細還摸不出來

我也不知道,我來到這個世界到底有什麼目的
老媽拼了命換來我24年,我竟然還是渾渾噩噩
我真希望時間可以倒回18年前
我真希望我18年前是個用功的小孩
我真希望我18年前學很多才藝
像我以前很想"學吉他,學有關於音樂的所有東西"
我國小的志願是想讀警校,以後想當警察~~~為民除害~~~
我想這一切的一切都是遙不可及的夢吧~~
只能在夢裡做做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lin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