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完"不能說的秘密"

因為之前有人說很好看

說真的還不錯看耶

我看到有點生氣

因為她的老師,同學,媽媽...

所有的人都不相信路小雨

還以為他是神經病

覺得很可憐說

後來了解之後葉湘倫跑回去找小雨

冒著生命危險去要拆的琴室談了那首"秘密"

後來湘倫的老爸看了琴譜的最後一頁

發現小雨寫的一段話給湘倫

這才發現小雨並不是神經病

原來他說得是他兒子

真的很好看

沒看過的人真的是遜掉了

我差點變成那個人

因為說老實話我不喜歡周杰倫

不過我要對他有點改觀了說

這個人還不錯啦

至少我不討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lin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