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覺得好累喔~~~

不知道累個什麼勁~~~
好想去大玩特玩喔~~~

好想約以前好要好的朋友一起去唱唱歌~
不過我覺得他應該沒空吧~
畢竟很少連絡了 不知道他在忙些什麼
也對 不過現在覺得好想念以前讀書時期的麻吉朋友

國小的朋友們你們在哪ㄚ~~~不見了十幾年了~~~人啊?在哪?
都不來找找我ㄋㄟ...我家還是沒變 應該是厚
十幾年前我家門前就是大馬路了阿

國中的朋友們 雖然你們有辦同學會 我已有去那一次了
接下來呢 雖然我有拒絕了2次 第3次說不一定我就會去了厚
真是沒耐性 唉唉唉
真的還滿想念國中的時候
上體育課去外操場都偷偷的去買冰吃
偷偷的坐在樓梯口聊是非 混到下課
雖然每次最害怕的也是體育課
因為從外操場回來的我一定會"頭痛" 是真的"頭痛"那一種
3年的時間上完體育課真的一定痛
有人還建議我去看腦子咧~~~認為我應該是有病才對

一群耍白痴的年青人~~~哈哈~~~其中一個就是我啦



高中的同學们 雖然去年有一起吃吃飯 嗯~~~今年咧?!
也是很想你们ㄋㄟ~~~
還記得我们畢旅的慘況嗎?相信你们還記得吧
就是遊覽車拋錨啦~~~當時我們正在看恐怖片"雙瞳"
看到一半車就不動了~~~還記得後來跟別班一起搭車的不愉快的經驗吧~~~!
聽著別班唱著魔音傳腦的歌聲~~~真的是嚇死人~~~比看雙瞳還恐怖~~~
還要擠在放行李的地方~~~真擠ㄋㄟ~~~還擠的下14人~~~真是很利害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lin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