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有人這麼小心眼呢

做人可以開心一點嗎

受夠了這些人總是愛發牢騷

看了整個心情都不好了

小氣的人跟愛做作的人離我遠一點啦

我這次去"薰衣草森林"說了3個願望

到底什麼時候才能實現ㄚ

我說1個好了

因為它是永遠不能實現的願望

就是"我要一直停留在22歲別再長大了"

套一句S.H.E的歌名"不想長大"

歌詞的心境跟我的心理的感覺一樣啦

第2個我也想說<我想過一陣子也許我會忘了,這些願望到底是什麼咧>

所以第2個願望是"希望上班能開心一點,別再悶了"

第3個是"所有我的想買的東西,都能如願買到"

所以啦...要認真存錢啦

"有錢是萬能的,沒錢萬萬不能"這句話說得非常好

我呢

真的累了...倦了...

所以我不想管了

不想唸了<因為唸了別人都不聽>

幹嘛這麼累

唸了人也不會心存感激

其實想唸你是為你好

算了不懂就算了

你呢我不想管了

我呢只想做好自己

停...............

我不想再吵吵鬧鬧了

我好懷念小時候的時光ㄛ

現在隨這年紀的增長...

我現在好厭惡ㄛ

這個世界可以停停時間嗎

平常的時候心可以靜一靜嗎

想一想自己的對與錯

自己不是永遠是對的

但別人也不一定是錯的

做人不要太固執

固執不一定是好的

隨和不一定是不好的

太過固執會讓人討厭的

太過隨和會讓人不知該如何是好

如果沒法靜下來

就把你的電腦關掉

把你的電視關掉

把你的MP3關掉

把你的眼閉上

想想今天的事

心就會靜下來可以數數你的心跳大約300下

其實你怎麼對人

相對的他們就會怎麼回饋你的

除非你是遇到世紀的大爛人

遇到也沒關係啦

看開點

如果是我的話

我呢其實我也不知道啦

我通常會被人擺一道<習慣了>

算了無所謂

凡是往好的方面想一想

其實沒有什麼難的

厚...打了這麼多都不知道該怎麼結尾了啦

總之

就是

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lin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