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戴愛玲- Magic
作詞:娃娃 作曲:Keith Stuart 編曲:Keith Stuart/詹凌駕 和聲:順子

愛情是 power 誰都想要
當黑暗 cover 所有的不安和迷惑
不停的追逐 不停失落
看這個世界 有什麼道德和原則

掩飾媚行有什麼罪 男人都圖女人的美
你要我可以給或不給 是你的慾望 不安份不想睡

I give you magic 從現實中解脫
火辣辣又冷冰冰 做我的 king 我的 slave Oh~
I give you magic 像燃燒的野火
讓你嚐到危險 也感覺到自己還活著 Oh yah~

無聊的遊戲偶爾讓我疲憊 當愚笨庸俗的人包圍我
有沒有一個男人敢愛我?
Like a man Like a man 不囉嗦 征服我

高慧君- 忘了
作詞:彭莒欣 作曲:彭莒欣 編曲:Jamie Wilson

把你忘記該不該 也許重新找個人來愛
曾經堅持永遠的期待 不再 已丟掉的時間 誰會管

也許活著是一種悲哀 有些事情就是看不開
世上是否真的有好聚好散 只是找個藉口面對未來

是否忘了愛過 忘了孤單 再忘了想 再忘了忘
一直活在現在 才能避免自己再度受傷害
忘了自由 忘了依賴 再忘了想 再忘了忘
心專注你之外 才能阻止你在我心中放遺憾

是誰將愛分開 一半是我 一半由你安排
心在中間祈盼 只能空等待 等你靠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lin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