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生很瞎的事

登登登...就是公司的電腦螢幕壞了

我就跟店長討論一陣 我就說:那我回去搬我家的螢幕

他說:恩好ㄚ...其實我有點停頓一下

我怎麼會主動說咧??? 好吧...

於是我回家跑了3趟 第3趟嗚嗚跑了好累喔

第3趟我就慢慢的走...超喘的~~~

現在的你們一定很奇怪...我怎麼可以現在打網誌哩

因為我之前有一台舊螢幕放在家的角落被我抬了出來

聽說我的螢幕星期3才可以搬回來 我怎麼可能忍那麼久

在我的小套房裡沒電視看和沒電腦玩 這日子怎麼過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lin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