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今天又放假了

連續的假期睡到自然醒的第二天

今天一件事就是打開電視 看了"肥肥謝幕追思會"

當然他們說的很感性 當然我也哭了

尤其是曾志偉說的話 有看的一定覺得感動吧

我覺得鄭欣宜真的很幸福 有這麼好的媽咪

肥肥真的是人緣極好的一位藝人

人緣好到加拿大政府要把他生日 定為沈殿霞日

香港藝人說真的我最喜歡的藝人都不在了 就覺得有點傷心

之前張國榮=>我在他生前買過她最後一張CD~~~

還有梅艷芳=>我超喜歡他演的電影,還有她唱歌超有特色

一聽就知道她的歌...她的聲音真的是沒有人可以取代

我從小就愛看港劇 一天沒看都覺得怪怪的

沒看的話這就不是我了 所以我是看港劇長大的

別人是看著卡通的時候 我是看著沈殿霞演的電影

只要別人切走我的電視 我一定發飆 跟他翻臉

因為就是喜歡 不論看過幾遍 還是會想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lin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