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今天不太想上班

不過還是要去上啦...

今天是沒聲音的第二天

昨天很好笑 本來公司打電話給我

就因為沒聲音 振興就問我是孟麗嗎?

當然我使出全身的力氣說~~~對~~~

她一度以為打錯電話吧

他又問我在幹嘛? 當然本人在睡覺啦

他又接著說~那沒事了繼續睡吧

今天我才知道他是要叫我買東西啦

還有昨天睡完午覺我媽打給我

當然還是講不出話來 也是用全身的力氣

他問我吃飽了沒 我就跟她說 還~沒~~~

他震驚到了說~聲音怎麼這樣??有沒有去看醫生~?

我就跟她說 有~~又接著問說要吃甚麼??

我說 不~知~道~啦~~ 他又接著說 那吃粥好了

我說 好~ㄚ~ 他又說 那沒菜耶~!

心理OS. 那還問我幹嗎咧?! 他又說那買麵好了~~

我當然說好啦 他又說 那我隨便買要吃ㄛ

其實我有點驚訝~~~甚麼我媽要幫我買ㄛ?!

有史以來她第一次主動要幫我買吃的

一直以來她都叫我買

今天上班說真的每一次說話都要花上好多力氣

每次感冒都會沒聲音 真是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lin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