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又過了無聊的一天,
有多無聊呢?就是這麼無聊!!!
下午接到老大的電話...
說要我去幫他買西部牛仔帽...
因為RM年會要戴...
要不是很近我才不會去買哩...
到了快接近晚上的時候...
老大又打電話來...
說本餐廳打過去沒人聽電話...
以為ORS來餐廳所以叫我跑腿去餐廳看一下
基本上我是不會那麼無聊去肯德基閒晃啦...
最終結果是沒有來...
唉...
到了最後帶了作業回家打字...
第一次用Office 2007真好用...
我很少用office的東西...
畢竟沒再讀書了根本用不太到...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lin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